默然

是配角也是主角



你叫xx,是穿越者


但不像那些小说里面的穿越者一样,你是配角,是这书里面的没存在感的配角


但你所穿进的这个角色里面家庭背景很好,你可以买很多你以前不敢买的东西


你没有朋友,但你无所谓,有钱就够了


你以为剧情结束你就要回去了,但你不想回去,因为有钱的快乐你还不想离开


但事情没有如你所想,你没有回去,你还在


剧情也改变了,大结局之后就是女主跟男主们快乐的在一起,没想到男主们像是解除封印一般都远离了女主


难道是因为故事结束了,所以书里的人都恢复原样了吗,应该是的,只有这种可能了


但这不关你事,因为你只是书里的配角罢了


但,在他们那里你是配角,但在自己的世界你是主角,你是自己的主角














“xx!那个,放学之后一起去吃饭吗?”安迷修面带笑容看着你,脸上还有点红

“不了,我要回宿舍,你跟别人去吧。”我说完后直接离开

“啊…好吧…”安迷修看着你离开的背影,低下头喃喃自语

“好像不是很容易呢……”










你回到宿舍后反应过来,书里男主之一的安迷修居然会过来找你一起去吃饭,结局后没有番外,你也不是很明白这是为什么,但你明白不能跟男主接触太多,以防万一会出什么事


所以你要远离他们也要让他们不会爱上你,你看过很多小说就是因为女主们想远离男主最后男主就爱上女主这样的,发生在小说里面你还是喜欢的,但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你还是不太想的



“要远离也要不会让他们爱上,毕竟结局之后的剧情是没有的,我只能靠自己了。”你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里自言自语
















“有体育课,我不想去,我好累……”

“我也不想去,又要跑步了……”

“还有测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吵闹闹的教室没有让你感觉烦,因为心静自然安


“好了好了,我们下去跑步先再测试。”











休息时间你找了个地方坐着无聊的看着天空发呆


“喝?”雷狮走过来给你递水,你没给一个眼神,意思就是不需要。但雷狮还是没走,而是在你旁边坐了下来,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陪着你


而你还在发呆,不是很想理旁边的人,想着反正到时候就会走



到下课后你起身想回教室,雷狮也一起起身跟着你回去


“雷狮,你没事吗?”你不太喜欢被不熟的人跟着更何况还是男主之一的雷狮更烦了

“差不多吧,就是想跟着,你能怎么样~”雷狮蹲下身与你对视

“别烦我。”你随后直接转身离开,雷狮微微一笑跟上了你















故事越来越复杂了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